版权协议

版权协议

点此下载


  


《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论文著作权授权协议书

 

论文题目:                                             

稿件编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考虑到《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在该论文正式刊登前所付出的创造性劳动,作者同意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将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著作权及相关财产权授权给《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即《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对本文的部分或全文具有但不限于以下的专有使用权:汇编权、发行权、复制权、翻译权、网络出版及信息传播权;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和网络、数据库系统检索和收录;允许或通过各种介质、媒体以及其他语言文字出版和使用本文的权利;以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或以后出台的法律规定的方式使用本文。

本文作者承诺:(1)该论文系作者(请在方框中划勾):原创性作品□ 翻译作品□ 文献综述作品□,无知识产权纠纷,未一稿多投,不涉及任何形式之保密义务,未曾以汉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公开发表。(2)未经《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书面许可,不再以任何方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表此文或允许第三方使用本文。

同时,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该论文作者享有该论文的非专有使用权,但行使该项权利时应得到《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的许可,但不得使用《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的版式。

《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和作者任何一方如果违反上述约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承担相应责任。关于作者其他权利的约定,可由作者提出,双方协商确定。

 

本文全部作者亲笔签名(请按作者署名顺序填写,签名后注明签字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协议书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同该论文著作权的保护期。

 

                                          《浙江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

年   月  

附则:若该论文为职务作品,请作者予以说明,并由作者所在单位与作者共同签署本协议。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 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