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IET-CSR被INSPEC数据库收录

喜讯

IET 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 (IET-CSR)正式被全球著名的科技文摘数据库INSPEC数据库收录。

此次被INSPEC数据库收录,意味着可通过IEEE、EI、WoS平台检索IET-CSR的文章,对提升IET-CSR的期刊国际影响力,拓宽加深期刊论文的国际传播广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INSPEC数据库

INSPEC (Information Service in Physics, Electro-Technology, Computer and Control)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摘数据库之一,是理工学科最重要、使用最为频繁的数据库之一,是物理学、电子工程、电子学、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领域的权威性文摘索引数据库,由英国机电工程师学会(IET,1871年成立)出版,专业面覆盖物理、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信息技术、生产和制造工程等领域,还收录材料科学、海洋学、核工程、天文地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等领域的内容。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 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