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新刊《智能系统与机器人(英文)》举办研究热点与前沿论坛

2018年11月3日,由新刊《智能系统与机器人(英文)》(英文刊名:IET Cyber-Systems & Robotics,简称CRS)举办的“智能系统与机器人研究热点与前沿论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智能系统与控制研究所304室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大学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高校与院所的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

会上,首先由浙江大学出版社期刊总监、期刊中心主任曾建林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新刊《智能系统与机器人》办刊进展。随后,会议进入专题报告阶段,包括中国科学院刘连庆教授(主讲题目“Living Cell based Modular Micro Robot Fabricated by Robotic Micro-Manipulation System”)、香港城市大学Pakpong Chirarattananon教授(主讲题目“Biologically Inspired Robots: Flying Like a Fly, Swimming Like a …. Fly?”)、浙江大学高琪教授(主讲题目“基于流动控制方程作为物理约束的三维实验数据后处理技术”)等在内的十余名专家向与会者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专题报告后,与会专家分别就新刊《智能系统与机器人》未来的发展等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