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智能系统与机器人》)获得国家项目资助

5月24日,由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六部委联合实施的“2018年国家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公示结束,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智能系统与机器人》)、Infectious Disease(《感染性疾病》)2种新刊成功入选。据悉,此次共有89种期刊提交了申请,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及学术影响力指标定量计分,最终遴选出20种期刊。入选该项目预示着期刊提前拿到了国内统一刊号(CN号)通行证,同时将获得50万元的创刊资助。 

此次入选的新刊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智能系统与机器人》)邀请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博士担任主编,该刊国际共同主编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T Fellow、英国原子能管理局主要负责人Rob Buckingham博士担任。该刊将立足控制论领域的突破,研究与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在各个领域中的开拓创新,广泛地融入生物医学工程、混合人工智能等交叉领域,积极报道智能系统与机器人技术在促进各领域飞速发展所取得的技术进步。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 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