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近日,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中,经过严格评选和审定,《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此次遴选活动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为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高高校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所起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的、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发展方向而举办的。本次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0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04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54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69种。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编辑部            

                                                                                       2016-12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 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