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被国际知名数据库DOAJ收录

经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DOAJ)严格评估,《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于2024年3月26日被DOAJ正式收录。

主页链接:https://doaj.org/toc/1008-9497

衷心感谢作者、审稿专家、读者、编委团队等的支持与厚爱,《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将秉持初心,继续坚持高标准同行评议,高质量学术出版,优化出版流程,为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

2024-03-27






DOAJ数据库简介 :DOAJ由瑞典德隆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于2003年5月设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仅收录开放获取期刊的数据库。DOAJ是与SCI、Scopus、EI和PubMed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DOAJ的优势在于收录期刊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其收录期刊所发表的文章必须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对学术研究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学术期刊而言,被DOAJ收录相当于“资格认证”,证明其已遵循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对期刊作者而言,则能够极大提高研究内容的传播效力和曝光度,从而提升学术影响力。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