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ood Quality and Safety(FQS)期刊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北京时间2020年6月30日,科睿唯安发布《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Food Quality and Safety (简称FQS)期刊获得首个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 简称IF)3.102,5年影响因子4.800,在JCR“食品科学与技术”学科(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中排名60/144,处于该领域Q2分区。

     FQS取得的每一次进步,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我们在此感谢主编团队、编委团队、每一位审稿人、每一位作者(特别感谢创刊初期为我们提供优质稿源的专家们)、每一位读者以及关心与支持我们的所有专家学者们!FQS全体编委和编辑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致力于提高期刊质量、服务水平与影响力,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