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QS被Scopus数据库成功收录!

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出版社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的期刊Food Quality and Safety(FQS)已通过Scopus内容甄选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 CSAB)的严格评审,被Scopus数据库收录!这是FQS继被ESCI、DOAJ等数据库收录之后,传来的又一个好消息。

Scopus的评审专家认为FQS拥有强大的国际编委团队,从2017年创刊至今发表了来自全球优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高质量文章,且获得了可观的国际引用量。

Scopus数据库是由全球最大的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推出的科研管理、学科规划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审期刊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5000家出版社出版的22000多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70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15万种图书。覆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是研究者跟踪学科发展、学科规划的重要工具。Scopus数据库由于其功能强大,已受到国内外学术界普遍关注,目前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等都是采用Scopus数据库的数据做学科产出以及学科发展评估。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