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a minute...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Vol. 27 Issue (2): 218-220    
论文     
从转基因水稻中提取Bt毒蛋白的方法与效率
吴志平  陈子元  余虹  叶恭银  徐步进
吴志平(浙江大学化学系,浙江杭州 310029)      
陈子元(浙江大学原子核农业科学研究所,浙江杭州 310029)      
余虹(浙江大学植保系,浙江杭州 310029)      
叶恭银(浙江大学植保系,浙江杭州 310029)      
徐步进(浙江大学原子核农业科学研究所,浙江杭州 310029)
 全文: PDF(106 KB)  
摘要: 用正交试验法比较了几种常用的Bt毒蛋白提取剂的提取效率,得到了最佳提取剂及提取条件;测定了该条件下得到的提取液的杀虫活性。结果表明:各种提取条件对总蛋白及Bt毒蛋白提取效率的影响规律大致相似,最佳提取条件下所得的提取液具有很高的杀虫活性。
出版日期: 2001-03-12
服务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
加入引用管理器
E-mail Alert
RSS
作者相关文章  

引用本文:

吴志平  陈子元  余虹  叶恭银  徐步进. 从转基因水稻中提取Bt毒蛋白的方法与效率[J].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27(2): 218-220.

链接本文:

https://www.zjujournals.com/agr/CN/Y2001/V27/I2/218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