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a minute...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Vol. 27 Issue (2): 187-190    
论文     
农业机械多媒体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
鲍一丹  何勇
鲍一丹(浙江大学农业工程系,浙江杭州310029)      
何勇(浙江大学农业工程系,浙江杭州310029) 
 全文: PDF(127 KB)  
摘要: 为了帮助农民及农机管理部门了解各种农机具的信息,进行辅助决策、咨询和农机发展需求预测,我们采用多媒体技术,将系统分析、预测和辅助决策与数据库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了数据库和模型库的互联,在windows环境下开发了一个农业机械多媒体决策支持系统。它能对各种农业机械进行多媒体信息管理和技术经济适应性分析,为农机管理部门科学预测和决策提供了依据,同时,我们还输入了浙江省主要的各类农机具的多媒体信息,其实际应用效果良好。
出版日期: 2001-03-12
服务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
加入引用管理器
E-mail Alert
RSS
作者相关文章  

引用本文:

鲍一丹  何勇. 农业机械多媒体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J].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27(2): 187-190.

链接本文:

https://www.zjujournals.com/agr/CN/Y2001/V27/I2/187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