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QS受邀参加“第十一届植物激素乙烯国际学术会议”

      2018年6月2日到6月6日,受FQS国际主编Mondher Bouzayen院士邀请,FQS期刊市场宣传团队与浙江大学果树科学研究所李鲜教授、张波教授赴希腊参加“第十一届植物激素乙烯国际学术会议”。植物激素乙烯国际学术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会议宗旨是促进植物乙烯的学术理论和技术发展。本次会议由国际乙烯学会主办,地中海农业研究所承办。来自全球23个国家约 200名专家学者,包括2名美国科学院院士、1名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和1名欧洲科学院院士,研讨植物激素乙烯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主题包括(1)乙烯合成与信号转导;(2)乙烯与细胞和器官的发育;(3)乙烯和其他植物植物激素的互作;(4)乙烯与胁迫;(5)乙烯与成熟衰老(6)乙烯与采后生物学。

       FQS作为本次会议唯一期刊支持单位,在会场设置了专门展台,向参会专家展示宣传期刊。同时,大会共同主席/FQS主编Mondher Bouzayen院士与“乙烯、采后生物学”分论坛主题主席/浙江大学果树所张波教授以及FQS知名作者Donald Grierson院士纷纷为FQS“站台吆喝”,并分别在报告中向与会专家现场介绍FQS。参会专家对期刊表现出浓厚兴趣,前往展台了解期刊情况,领取期刊资料、定制文化品。


(FQS主编Mondher Bouzayen院士、大会主席Angelos Kanellis教授、浙江大学果树研究所李鲜教授、张波教授与浙江大学出版社以及牛津大学出版社工作人员合影)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