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QS被英国《食品科技文摘》收录

Food Quality and Safety(FQS)继被ESCI(Emerging Source Citation Index)与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数据库收录后,近日,又收到英国《食品科技文摘》FSTA(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复函:FQS已被其纳入收录期刊(收录范围从2017年创刊号开始,可通过Web of Science检索)。此次被食品科学领域的国际专业数据库收录,对提升FQS的期刊国际影响力,拓宽加深期刊论文的国际传播广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FSTA(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食品科技文摘》)数据库是国际公认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的首要数据库,由《国际粮食情报服务处》提供。内容涉及食品科学、食品技术和所有与人类营养相关的食品商品等各个方面。FSTA收录了世界各地出版的与食品科学和技术相关的科学期刊,以及专刊、书籍、学会记录、报告、专论、标准、法规等重要信息。 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食品数据库,FSTA含有120万个参考书目记录,覆盖了1969至今的资料,收录了29种不同语种的、来自53个国家的出版物,主题范围包括基本食品科学、食品微生物、食品卫生、食品包装等。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