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信息服务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  预印本过刊 |  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栏目 |  留言板 |  English Version
在线办公系统
· 编辑部公告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 作者投稿系统
 · 专家审稿系统
 · 编委审稿系统
 · 远程编辑系统
 · 主编审稿系统
在 线 期 刊
 · 最新录用
 · 当期目次
 · 下期目次
 · 过刊浏览
 · 高级检索
 · 全年目录
 · 按栏目浏览
 · 摘要点击排行
 · 全文下载排行
 · Email Alert
 ·
下 载 排 名
更多>>  
下 载 中 心
 · 投稿须知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版权及投稿注意事项
  (1)欢迎来稿,稿件一经刊用,即按本刊标准酌致稿酬及著作权使用费(一次付清)。
  (2)本刊1998年起采用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凡为本刊赐稿者,请不要在文中(含英文)标著姓名等事项,作者简况请另纸附上。
  (3)本刊不办理退稿,也不奉告评审意见。
  (4)凡向本刊投稿者均同意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其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含各种介质、媒体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即让与本刊。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申明。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刊同意,不得转载、转录本刊文章(含图表)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5)投稿作者承诺文责自负,如有侵权等行为,与本刊无关。
1808

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发布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综合评价总分位居全国综合性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第

 

2018年10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简称中信所)发布了《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该报告的《自然科学卷》和《社会科学卷》分别收录了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2 029种和394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此次报告新增收录3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含9种英文期刊)和3种社会科学类期刊;两卷收录的期刊范围有少量重叠。每卷中都有4个主要部分:期刊指标总表、各学科期刊指标、期刊综合评价指标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名录和变更情况。

2016年10月,《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入围中信所首次设立的人文社科核心期刊榜,期刊综合评价总分84.51,位居全国所有综合性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第一,全国所有人文社科期刊(含所有专业性期刊)第17,并成为前17名中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报,也是其中仅有的两家综合性期刊之一(第一为《中国社会科学》,总排名14);2017年,继续入围中信所核心榜和综合评价前百种期刊行列;2018年,第三次入围中信所社科核心期刊榜,期刊综合评价总分82.3,位居全国所有综合性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第,全国所有人文社科期刊(含所有专业性期刊)第24。

发表一流的成果,传播一流的发现,提供一流的新知

浙ICP备14002560号-5
版权所有 © 2009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浙ICP备05074421号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邮编:310028 电话:0571-88273210 88925616 E-mail:zdxb_w@zj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