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a minute...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0, Vol. 26 Issue (4): 441-443    
论文     
人工神经网络在现代农业园区机械化程度综合评估中的应用
郑金土 李丽 顾晨刚
郑金土(浙江大学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浙江 杭州 310029) 李丽(浙江大学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浙江 杭州 310029) 顾晨刚(浙江大学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浙江 杭州 310029)
 全文: PDF(79 KB)  
摘要: 通过将人工神经网络应用于现代化农业园区机械化程度的综合评估,介绍了神经网络的评估原理,建立了农业园区机械化程度的评估模型。并用计算实例表明此种方法还具有较好的可靠性。
出版日期: 2000-07-10
服务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
加入引用管理器
E-mail Alert
RSS
作者相关文章  

引用本文:

郑金土 李丽 顾晨刚. 人工神经网络在现代农业园区机械化程度综合评估中的应用[J].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0, 26(4): 441-443.

链接本文:

https://www.zjujournals.com/agr/CN/Y2000/V26/I4/441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