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a minute...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Vol. 27 Issue (1): 114-118    
论文     
干燥机械的技术经济适应性分析方法及其应用
董美对  何勇
董美对(浙江大学农业工程系,浙江杭州 310029)      
何勇(浙江大学农业工程系,浙江杭州 310029)
 全文: PDF(143 KB)  
摘要: 对浙江省典型的粮食产后干燥处理环节的处理模式进行了调查测定和分析,提出了粮食产后干燥机械的技术经济适应性分析方法,并应用于典型的三种干燥机械上。其结果可用来指导不同地区根据不同的技术经济水平、土地经营规模和自然条件等因素,科学合理地选用粮食产后干燥处理的方式。
出版日期: 2001-01-15
服务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
加入引用管理器
E-mail Alert
RSS
作者相关文章  

引用本文:

董美对  何勇. 干燥机械的技术经济适应性分析方法及其应用[J].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 2001, 27(1): 114-118.

链接本文:

https://www.zjujournals.com/agr/CN/Y2001/V27/I1/114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