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信息服务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  预印本过刊 |  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栏目 |  留言板 |  English Version
在线办公系统
· 编辑部公告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 作者投稿系统
 · 专家审稿系统
 · 编委审稿系统
 · 远程编辑系统
 · 主编审稿系统
在 线 期 刊
 · 最新录用
 · 当期目次
 · 下期目次
 · 过刊浏览
 · 高级检索
 · 全年目录
 · 按栏目浏览
 · 摘要点击排行
 · 全文下载排行
 · Email Alert
 ·
下 载 排 名
更多>>  
下 载 中 心
 · 投稿须知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版权及投稿注意事项
  (1)欢迎来稿,稿件一经刊用,即按本刊标准酌致稿酬及著作权使用费(一次付清)。
  (2)本刊1998年起采用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凡为本刊赐稿者,请不要在文中(含英文)标著姓名等事项,作者简况请另纸附上。
  (3)本刊不办理退稿,也不奉告评审意见。
  (4)凡向本刊投稿者均同意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其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含各种介质、媒体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即让与本刊。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申明。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刊同意,不得转载、转录本刊文章(含图表)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5)投稿作者承诺文责自负,如有侵权等行为,与本刊无关。
2637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获2016年度三项国家社科基金期刊资助项目、四项省重点期刊扶持项目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6年11月15日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6年度考核和专项资助情况通报》,《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的年度自查报告、经费使用和阅评情况等已顺利通过国家规划办的年度考核,获得资助基础经费40万元。同时,浙大社科学报申报的两个专项资助申请也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规划办及同行专家的评议,获得25万元的专项资助。
        据悉,本次考核共有6家期刊因办刊存在违规行为、不按时提交考核材料、考核材料无实质内容确定为“不合格”,暂停资助;120家资助期刊提交了专项资助申请,64家期刊获得额度不等的专项资助,其中高校学报类有10家期刊获得专项资助。
        据《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简报》2016年第37期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术期刊的繁荣和发展,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拟会同浙江省委宣传部等有关机构,重点扶持5种期刊及10个精品栏目,使其成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和学术名片。《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已被列入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推荐的5种重点期刊之一,“丝路文明研究”“法制实践学派研究”“宋学研究”三个栏目被推荐为浙江省重点扶持栏目,占十个重点扶持栏目的百分之三十。
        由此,浙大社科学报编辑部2016年10月申报的七个期刊项目,包括三个国家社科基金期刊项目与专项资助项目、四个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委宣传部“精品期刊”项目与“精品栏目”,已全部获得立项资助或推荐
        国家社科基金的期刊资助项目、专项资助项目和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重点期刊、重点栏目扶持举措,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繁荣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浙大社科学报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建设好精品期刊,办好精品栏目,为推动期刊的繁荣发展、提升中国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做出新的努力。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16年11月18日
 
发表一流的成果,传播一流的发现,提供一流的新知

浙ICP备14002560号-5
版权所有 © 2009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浙ICP备05074421号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邮编:310028 电话:0571-88273210 88925616 E-mail:zdxb_w@zj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