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信息服务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  预印本过刊 |  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栏目 |  留言板 |  English Version
在线办公系统
· 编辑部公告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 作者投稿系统
 · 专家审稿系统
 · 编委审稿系统
 · 远程编辑系统
 · 主编审稿系统
在 线 期 刊
 · 最新录用
 · 当期目次
 · 下期目次
 · 过刊浏览
 · 高级检索
 · 全年目录
 · 按栏目浏览
 · 摘要点击排行
 · 全文下载排行
 · Email Alert
 ·
下 载 排 名
更多>>  
下 载 中 心
 · 投稿须知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版权及投稿注意事项
  (1)欢迎来稿,稿件一经刊用,即按本刊标准酌致稿酬及著作权使用费(一次付清)。
  (2)本刊1998年起采用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凡为本刊赐稿者,请不要在文中(含英文)标著姓名等事项,作者简况请另纸附上。
  (3)本刊不办理退稿,也不奉告评审意见。
  (4)凡向本刊投稿者均同意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其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含各种介质、媒体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即让与本刊。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申明。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刊同意,不得转载、转录本刊文章(含图表)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5)投稿作者承诺文责自负,如有侵权等行为,与本刊无关。
2500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再次荣获“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称号 
 
    由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期刊协会等主办的“2016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结果,已在2016年9月24日刊博会主论坛——2016中国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继2015年首获“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学术类期刊)称号后,再次荣获该项殊荣。
    此次期刊数字影响力百强遴选活动综合 考量各期刊在各类数字终端及数字形态领域的影响力,并分大众期刊、学术/科技期刊两大类。遴选活动历时3个月,分为初选、专家评审、公示、发布会四个阶段。遴选活动主要依据第三方平台数据,并由国内知名数据分析机构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再经专家组终审,综合得出全国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名单。入选期刊社将有机会被优先推荐进入“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候选名单及其他数字出版推优活动。
    这是刊博会组委会、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交易博览会举办的第二次“期刊数字影响力百强”遴选活动,旨在对期刊作为整体及独立品牌形象在数字领域的影响力现状,给予总结及鼓励。本次入围的学术/科技类数字影响力百强期刊多为科技期刊,人文社科类期刊仅占23%,高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学报类占5%。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6-09-26
发表一流的成果,传播一流的发现,提供一流的新知

浙ICP备14002560号-5
版权所有 © 2009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浙ICP备05074421号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邮编:310028 电话:0571-88273210 88925616 E-mail:zdxb_w@zj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