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信息服务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  预印本过刊 |  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栏目 |  留言板 |  English Version
在线办公系统
· 编辑部公告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 作者投稿系统
 · 专家审稿系统
 · 编委审稿系统
 · 远程编辑系统
 · 主编审稿系统
在 线 期 刊
 · 最新录用
 · 当期目次
 · 下期目次
 · 过刊浏览
 · 高级检索
 · 全年目录
 · 按栏目浏览
 · 摘要点击排行
 · 全文下载排行
 · Email Alert
 ·
下 载 排 名
更多>>  
下 载 中 心
 · 投稿须知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版权及投稿注意事项
  (1)欢迎来稿,稿件一经刊用,即按本刊标准酌致稿酬及著作权使用费(一次付清)。
  (2)本刊1998年起采用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凡为本刊赐稿者,请不要在文中(含英文)标著姓名等事项,作者简况请另纸附上。
  (3)本刊不办理退稿,也不奉告评审意见。
  (4)凡向本刊投稿者均同意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其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含各种介质、媒体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即让与本刊。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申明。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刊同意,不得转载、转录本刊文章(含图表)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5)投稿作者承诺文责自负,如有侵权等行为,与本刊无关。
3466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为加快期刊数字化进程,更好地传播学术,服务读者,2015年7月30日,《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及其网络版编辑部在加强新媒体建设上的又一新举措。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微信公众平台将通过图文、导语、论文全文免费下载、新闻公告及微博链接等多种形式,共享本刊优秀论文和最新资讯,共建学术期刊互动交流的新家园。平台底栏设有“关于我们”、“文章浏览”和“稿件处理”三大互动功能。“关于我们”目录下,分别包含了“投稿指南”、“期刊订阅”、“期刊简介”、“官方微博”及“新闻公告”五个子目录,便于读者了解我刊相关信息;同时,将微信直接链接到本刊微博,又可使读者随时通过微信转入微博评论,互动交流,分享意见与资讯。“文章浏览”目录下,包括了“过期目次”、“过刊浏览”、“高级检索”三个子目录,通过文章浏览版块,读者不仅可随时阅读微论文导语,阅读下载微信推荐的论文全文,并可通过微信直接进入学报网站,免费阅读和下载《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1999年以来发表的所有过刊论文和最新在线优先出版论文。“稿件处理”目录下包含了“作者查询”、“专家审稿”、“个人信息”三个子目录,读者不仅可通过微信在线投稿,并可在手机上随时查询稿件投稿后的审稿进程、录用或修改情况等;审稿人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进入学报审稿系统进行审稿或提交审稿意见。由此,读者通过一部手机,即可不择时地遍享《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的网站、微博、微信等各类平台的所有信息,带来阅读和交流、投稿和查询稿件等所有便利。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微信公众平台每个工作日发一则信息,相关栏目还在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中,比如拟在“个人中心”中引入ORCID等。期待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意见建议,共同建设好我刊的微信平台,同时,也欢迎大家查找公众号“zhedaxuebao”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刊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发表一流的成果,传播一流的发现,提供一流的新知

浙ICP备14002560号-5
版权所有 © 2009 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浙ICP备05074421号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邮编:310028 电话:0571-88273210 88925616 E-mail:zdxb_w@zj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