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QS受邀参加牛津期刊日(亚洲)


9月13日,牛津大学出版社“牛津期刊日(亚洲)(Oxford Journals Day Asia)”活动在北京举行。牛津期刊亚洲区编辑、合作方代表与牛津期刊团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期刊发展,鉴往知来。作为浙江大学出版社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期刊,Food Quality and Safety (FQS)期刊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牛津期刊日是牛津大学出版社定期举办的高端期刊研讨会,面向牛津期刊在全球的编辑和合作伙伴,分享期刊出版前沿动态,深入探讨参会期刊的出版工作,助力其长远发展。本次活动是牛津期刊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牛津大学出版社学术部总裁David Clark先生首先到场来宾介绍了出版社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战略。David的演讲带大家回到了1478年的牛津,540年来,牛津大学出版社始终致力于为学术做贡献,未来也将继续放眼全球,助力学术发展。John Campbell先生介绍了牛津学术新一代数字平台。牛津大学出版社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打造全媒体数字平台,打破学术发展的地域限制。Annabel Daly女士阐述了牛津期刊的市场战略,线上线下齐发展并逐步增加线上宣传力度,Annabel在会上宣布,牛津学术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为期刊资讯的分享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David Clark, 牛津大学出版社学术部总裁

John Campbell, 牛津学术数字战略总监

Annabel Daly, 牛津期刊市场部副总监

牛津期刊出版总监Rhodri Jackson先生Deborah Dixon女士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期刊出版的发展前景,包括数字技术发展对出版模式的影响等。特邀嘉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总编辑和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任胜利先生介绍了期刊出版在中国的未来道路。本次会议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高级顾问曾彦彰先生主持,会议在牛津期刊日本编辑Matthew Lane先生的讲话中结束。

Rhodri Jackson & Deborah Dixon, 牛津期刊出版总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总编辑、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任胜利

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高级顾问曾彦彰

Matthew Lane, 牛津期刊日本编辑

本次期刊日还特别设置了圆桌讨论,牛津期刊的出版、生产、销售、市场、OA、数字战略相关负责人分别与期刊编辑、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各刊特点进行分析解读。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