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FQS亮相2018俄罗斯国际书展

9月5日-9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图书博览会MIBF - Moscow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在全俄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25个国家的300家出版商在此展示他们的书刊典藏。浙江大学出版社携Food Qulity and Safety(FQS)亮相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图书博览会。此次书展分为几个主题展区,包括:"城市中的书"、"第一传声筒"、"文学客厅"和"儿童舞台"。

关于俄罗斯国际书展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图书展览会,是俄罗斯最大,也最具有代表性的图书展,迄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该展的举办周期为每年一届,每届书展期间,书展组委会安排各项专题会议、展览、座谈会、文艺沙龙、美食秀等活动。除丰富的活动之外,展品的多元化也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书展的一大特色,该展旨在支持与推动俄罗斯 乃至东欧的图书市场的发展,并借此平台与国际出版市场建立业务联系,为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创造良好的契机。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盛会,该展会是国际图书行业 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全球的业内人士所普遍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俄罗斯读者对中文书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公司带来的儿童读物和新华字典一摆出来就被抢光。俄罗斯人对介绍中国改革经验的书籍特别感兴趣,但苦于这方 面的俄语书籍不多。除了图书展销,主办方还举办数百项各类活动,包括音乐会、讲座、书籍推介会、作家见面会等。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图书展览会的举办周期为每年一届,2015年展会期间,几十种语言的二十多万册图书,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1500个参展者,将近500个专题活 动:会议、介绍会、比赛与会晤,这些是此次书展的统计数字,展会的参展商覆盖了全球五大洲。展会期间,办者邀请了大量来自俄罗斯本土及其他国家的文化名 流、作家出席展览会,举办作品报告会,谈写作经历等,使得展会效果更加显著。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 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