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继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过定量筛选和近8 000位学科专家的定性评审,本刊继续入编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综合性农业科学类核心期刊。这是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的1 981种核心期刊之一。其中,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采用了被摘量(全文、摘要)、被摘率(全文、摘要)、被引量、他引量(期刊、博士论文、会议)、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5年影响因子、5年他引影响因子、特征因子、论文影响分值、论文被引指数、互引指数、获奖或被重要检索工具收录、基金论文比(国家级、省部级)、Web下载量、Web下载率等16个评价指标,选作评价指标统计源的数据库及文摘刊物达49种,统计到的文献数量共计93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 953种。

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编辑部
2018
10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 1406